廊帷

Free white~

Kaleido演唱会在朋友圈发的疯

​七月的最后一天,我在演唱会


Wellcome to flight kaleido——

Forever kaleido!Forever domino!


“say hello to my ego.”

“一个关于营业的悖论”

“…她…”

“现在我只想说,管他呢。倒闭也好营业也罢,我不想再只追逐正确”

“我要当一间最古怪的商店。”

🎶 古怪到不讲道理🎶 

🎶 但偏偏这就是我自己🎶 

(誓要学会夜游,然后就是古怪商店!!!ψ(`∇´)ψ)

稚楚啊……稚楚。

你…真是…唉,你…我…很,十分,认同你。渴望与你趋同。真的。

---还是卡莱多,还爱裴听颂🌙 

---forever K,forever FJX🍇 

“因为这就是在保护最纯粹最本真的你。”⛵️ 


《kaleido》光怪陆离万花筒    “future! ”

《破阵》刀光剑影绝处逢生    “听我一曲破阵!”  

《夜游》扑面热浪静谧花火    “夏天好长…”

《古怪商店》摇摇木牌徐徐晚风   “…真实的我”

《daydream》纸飞机于白云中遨游   “It's time to daydream.”

未出演曲目:

《狩猎》“I'm your fucking dirty master.”

《游过这片海》“我们会成为更好的小孩。”

 同CV歌曲:

《夏日方程式》“未来无数夏天要继续远眺——”


“所以,我们结束的时候就不要说告别的话,我们要郑重地对彼此做一次自我介绍。”

“这是预支的十年后的自我介绍。”


​请克莱因蓝   将我的梦境填满

​用他们的歌声   于七月的最后一个夜晚.


“------你们好,我们是多米诺,我们是我们——”

“------大家好,我们是kaleido!!!”

评论(8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